今天一大早就起來準備去學校補物理了....
外面正在下雨= =
(發Q...為什麼昨天大晴天放颱風假,今天下雨反而要上課@@)

在車上遇到朱皓瑋跟陳冠宇...
三個聊世紀聊到瘋~~~

到教室選好位子...開始聊天@@
見鬼了...都8點半了老師還不來...
吼...原來老師家裡有事...28號才要正式上課= =
So...大家都紛紛回家去了!!
我...留下來補自習時數...
(車錢來回150...那可不能浪費阿@@)

說是留下來自習...
根本就在跟陳怡君和另外三位二班的女生在聊天@@
什麼話題都有~~很好笑!!
下課就跑去地下室跟許文哲他們聊天~~
聊到上課快一半再回去繼續跟陳怡君他們聊= =

下課也跟蔡育軒他們打桌球!!
蔡育軒超猛...殺球殺到自己跌倒...還好有得分= =
卓董都在那邊亂報分數@@
我跟大珮打了一下...不可以殺球和打快球...
那我穩輸了@@

中午說要跟蔡育軒他們去童綜合吃飯...不過找不到他們= =
只好去地下三樓看書...差點睡著...

下午陳怡君他們要到童綜合看書~~
我則整個下午都待在地下室...
許文哲今天怎麼都在打桌球阿= =
靖旻V.S蔡育軒....
靖旻超強的!!!
蔡育軒輸啦...說是為了製造收視率= =
後來再打雖然贏了...不過隨後被張珈豪給電了下來@@

三點時回去找陳怡君,等等一起把自習單拿去給歐組長蓋章....
耶~~抵掉七小時囉!!!
再陪陳怡君他們去等車~~發生一些好笑的!!

後來再回地下室~~一直待到5點
放學前蔡育軒叫我問靖旻:功夫打桌球有搞頭嗎??.....
接著就跟許文哲他們一起回去~~

7點多回到台中...本想直接回家的...
結果臨時又去一個地方...
唉...怎麼我又像以前那樣了.....
做了也沒用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