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韋哥的MP3放一些我的歌
大部分都是英文的~~
------------------

今天早上跟韋哥聽我放的歌~~
哈哈,都是high的= =
還聊了"哥吉拉"!!
不過我們聲音好像太吵了一點...

吳佳真站著跟我們聊
司機叫她有位子就坐
居然知道,難道有攝影機!!

後來韋哥還聊到他表弟讀的幼稚園
女生流行踢雞雞!!!
這是什麼教育阿= =

進教室~~
大家居然對我BUE BUE!!
靠,誰傳的....
(八成是強哥,小紅帽,胖哥,陳冠宇= =)

早上第一節化學課~~
傅政堂測試一下我們
抽籤叫四人上來算mole數!!
還好都會= =

物理課~~
物理老師剛開完會
就爆料一下
唉,有機車的老師要出現囉!!
(一個疑心病重的)
上什麼鬼英文閱讀阿....
聽說那個機車老師背後還有靠山= =

午休~~
蘇姐姐送我衛生紙折的紙鶴^^
居然還給它取名字@@

我:姐姐簽名啦>"<
大姐:不要,除非你折一隻出來!!
我:我忘記怎麼折了吼....
大姐:那就算啦~~
我:哼!我會努力的!!

不睡覺開始研究~~
後來居然折成船= =
(一直失敗阿,問看看別人好了...)

我:大珮妳會折天鵝嗎>"<
大珮:天鵝??你是說紙鶴嗎??
我:哈哈,對啦@@
大珮:哈哈,我有點忘記了耶>"<

後來又問了芭小跟楊昕瑜~~
他們都不會>"<

午休完~~
我:吼,我不會折啦,姐姐就妳簽名一下嘛>"<
大姐:吼,你很笨耶,衛生紙拿來!!
結果不折紙鶴,反而折出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韋哥說是"站立的駱駝"= =
我說是"袋鼠"@@
(後來姐姐也把它給我了...)

下午第一節數學課~~
改考卷
哈哈,有60分耶^^
吼,每次找蘇姐姐教一下都不要>"<

國文課~~
靠!連國文老師也玩起bue bue....
ㄉㄧㄤ我說我很瞎很幼稚!!
課堂上也跟強哥在互相bue bue= =
全班都玩了起來!!
害我變成單堂課被ㄉㄧㄤ的MVP>"<
(我好像造成一股風潮了....)

軍訓課~~
跟教官又見面啦^^
(代表要放假了嘛!!)
今天自習
就在那邊寫詳解啦= =

放學坐車~~
我發現鏡頭了!!
居然藏在禁菸標誌上....
我還在鏡頭前搞笑= =

韋哥在看我的漫畫
我跑去看司機的螢幕在哪~~
結果反而跟梁琪聊起來了^^
(內容在下一篇)

今天very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