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話說今天是開學=ㄦ=
好險第一天沒睡過頭!!!

怒!!為什麼暗暗的,台中客運卻不開燈阿!!!
結果他開過去我還沒發現...

到總站~~
今天又有一位高一的學妹要在台中上車了!!
她是轉學生≧w≦

哈哈!!還是遊覽車耶!!
啾啾上車後跟他喬了一下位子= =
再把手機號碼給他

韋哥上車啦
驚!!頭上有造型!!
哈哈,我們兩個太high~~@@
猛聊天^^

韋哥給我看了他去泡溫泉的照片
和"會長鼻毛"的神= =+
後來拿出手機亂拍
啾啾居然比Ya給我拍啦!!!
(你今天...不太正常)

到教室~~
跟大家打招呼之後就開始打掃一下自己的附近
姐姐,王思怡:這邊順便一下^^
我,韋哥:為什麼你們來了,自己沒掃一下= =+

接著又跟小紅帽去倒垃圾
吼...中港還真冷= =
不是很想在外面晃!!

不久詹豐隆來~~
我們:廁所的瓷磚都不見了!!!
詹豐隆:我想...他應該是修不了所以要打掉重做吧@@
(然後開始打掃)

我...已經倒完垃圾
So閒閒沒事就跟蔡育軒,強哥聊天啦!!
(內容太瞎)

聊天完找不到韋哥= =
(難不成在...三,四班)
才正走到導師室那邊就看到國文老師從另一邊的樓梯走上來...

我:老師好...^^
國文老師:楊伸富你來三四班這邊幹麻阿!!
我:我來找韋哥的...>"<
國文老師:是嗎!!!你不是來找她的嗎???
我:不是啦>///<
(瞎...三班都聽到了= =)

(結果在我們班後面找到韋哥...)
學校廣播說"九點半集合"
所以我,靖旻,姐姐,韋哥,王思怡就開始聊天啦!!!
哈哈!!超開心^^
不過姐姐妳真的不拿錢了嗎>"<

集合囉~~
許文哲:要穿外套下去集合喔!!
我:我沒帶外套>"<
許文哲:趕快去借= =
(怎可能借到...哪個人會不穿外套下去的...)

開學典禮完就是國文課啦~~
要考複習卷= =
吼!!老師作文太難了啦>"<
題目:孔明的情懷
250字才寫180字...

中午~~
耶!!!終於吃飯啦!!!!
早餐沒吃說T0T
(想說大珮會不會幫我買>"<)

邊排隊邊跟姐姐,王思怡,童童聊紅包
姐姐...妳一包可以抵我們三包阿>"<

因為聽說228要放假!!
So中港最瞎八人就邊吃邊討論要不要去玩= =
順便再拿起手機亂拍...

吃完飯~~
瞎....我想說"肉燥太油"+"麵包太軟"

我:餐盒給我吧!!
王思怡:你要幫我們拿去泡熱水喔
姐姐:不要!!我fire掉小弟了!!
我:不要意氣用事啦>"<

午休完起來~~
姐姐:他剛剛有打給我喔,害我被吵起來= =
我:吼!!他打來幹麻啦>"<
(姐姐...妳不要一直嚇我......)

下午第一節國文課~~
國文老師跟我們說兵馬俑說的起勁!!
韋哥也被ㄉㄧㄤ說小心"心血管疾病"= =+

下課時~~
成績出來囉!!!!
哈哈,居然有52級分= =+
我太賽了吧@@
另外姐姐反正妳跟我一樣英文8級分
讓妳心情也不錯^^
就不要什麼"終極懲罰"了好不好>"<

最後一節化學課~~
因為是新課表的關係
還得去借講義!!

放學~~
仍然是玩的很high^^
家欣玩了我手機的拼圖
最後交給我完成!!

後來還有跟梁琪聊天^^
梁琪:你去問司機看看被叫"伯伯"的感覺!!
我:"妹妹"???
梁琪:"伯伯"啦>"<
我:哈哈,好^^

另外就是那個新學妹居然是住潭子!!!
瞎...現在是怎樣
潭子,大里都有學弟妹= =+


開學第一天超開心!!!
不過....
我不想放228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