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靠...一大早就下大雨= =

一早~
跟著我媽去沙鹿

機車在下大雨時真麻煩@@
路上好多水窪>"<

然後坐巨業到工業區去= =

9點45分左右~
到愛買之後跟姐姐約好在"泡麵區"集合^^

去置物箱放好兩個雨傘之後就先去看看哪裡要補貨

姐姐來囉^^
她手上拿著雨傘= =
我手推車上有好幾個要補的泡麵樣本= =
(妳不是叫我幫妳準備雨傘...)

再幫姐姐拿雨傘去置物箱放~

GO~開始工作>ㄦ<

今天有點不太敢進倉庫呢>"<
因為姐姐昨天被員工問~"另一個人下班了喔??"
她回答:他是來幫我忙的...
(天阿~好要命的回答!!)
幸好今天進去沒事^^

邊用泡麵邊找經理簽"打卡"

不久找到了!!
很怕經理會問我要不要簽"打卡"
(我怎會有那個)
還好他只是說~"你們兩個可以推兩台手推車,這樣比較快"
我們:恩...

上午~
把昨晚被買的空位補好之後...
我和姐姐變的很閒= =+

就慢慢補貨啦^^
昨天那個"茶葉區"的好心阿姨今天也有來呢!!

中午12點多
外面還是下著大雨
我們只好撐傘去找午餐了>"<

找找找~
沒半家飲料店開= =
我們想買飲料啦>"<

不久放棄...
直接去吃"臭豆腐火鍋"

因為姐姐的休息時間要從工作時間裏扣
So不耽誤她只好吃快一點>"<
(我有比較快吧= =+)

感覺不錯吃^^
就是沒飲料...

下午一點半~
哇靠!!
我和姐姐一回來發現一堆地方都空了= =

快補快補~
呼,忙完之後我們去跟好心阿姨要了茶來喝
順便稍微聊一下!!

耶^^
精神又恢復了!!
我和姐姐還是跟昨天一樣叼著紙杯說話

過了差不多一小時~
我紙杯因為搬泡麵掉到地上了>"<

不久口渴~
找姐姐陪我又去跟阿姨要一杯!!

4點左右開始變的非常忙
一堆泡麵一直被買= =
讓我們一直補
拿梯子搬泡麵
坐電梯找泡麵

大概6點半~
呼 差不多可以下班了!!
跟姐姐把嘴裡叼著的紙杯丟掉
去找人簽"打卡"

工作結束
跟姐姐一起出愛買就去坐車了

晚上回來~
看姐姐的網誌說她腳酸的要命!!
也是啦 我自己的腳都有點累了...

趕快好喔>"<
下次我再去幫妳分擔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