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港武學社寒訓的第四天
一早6點就出發啦

天還是暗的 風超大 又超冷
穿著兩件衝衝衝

到中港
看到一群老婦人在體育館前舞扇子
動作內有武學的痕跡
不知又是哪派功夫轉變成的

7點多~
天空飄微微細雨
想說進學校走走
卻巧遇"體育班用功好學弟二人組"之一
So~~跟他跑去體育班囉

不久另一個用功學弟也到了

8點多~
發現維恬和靜雯學妹他們已經在司令台打拳了!!

9點~
大家幾乎都到了
有:志明學長,瑪格學長,張亭,武學社原成員,新加入的大一~小白學弟,丁丁學妹,其他兩個學妹

So~下去看啦

坐在司令台跟張亭邊看邊聊天

我:天氣冷爆了,我怎麼覺得梧棲風變大了
張亭:ㄏㄏ,花蓮比較冷吧
我:嗯嗯,花蓮潮濕,不過梧棲風大阿
張亭:下去動一動阿
我:不行啦,我沒適應寒冷,現在脫不了外套
張亭:我穿四件耶
我:我至少要維持兩件才行

不久張亭要上樓看書
就把我押給志明學長看管= =

結果才打了一套連步拳做熱身
馬上看到張亭在樓上作勢要我接電話

張亭:哈哈,有人要問你數學
我:ㄏㄚˊ,不要鬧了啦,我都忘了,等下解不出來怎麼辦
張亭:應數系的耶,趕快上來啦
我:好啦

原來是用功學弟請教我
不過他們昨晚數學算太多,後來又不想問了= =

在樓上閒閒
張亭就把我拉下去打籃球啦

哇靠
一到球場就看到很久之前跟史萬哲一組2打7時的敵對高個學妹

分組~
哇靠
我,高個學妹,很MAN的小扁學妹VS張亭,學弟,高個學妹男朋友

戰況~
很激烈,很好笑
而且我們連勝= =

打完球回樓上
我們又巧遇到惠琦學妹
順便聊了一下

不久~
張亭:我要去讀書了,你下去運動吧
我:ㄏㄚˊ,好吧
張亭:對了,外套穿著
我:我穿一件就好啦,熱身過了
張亭:去穿~去穿~
我:好啦好啦
張亭:ㄏㄏ,我好像管家婆
我:阿妳什麼時候要去看考場
張亭:我要去的時候會打給你的

So~
下去邊看邊跟大家活動

12點~
跟張亭再聊一下她就去看考場
而我去吃午餐

下午~
一樣邊看邊記
我應該頂多對棍有印象而已吧

而惠瑜,靜雯的雙節棍超帥
丁丁很努力學
維恬的刀還是帥!!!!!


明天張亭學測
8點到靜宜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