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啦!!
我要翹課回家囉~~~

可是昨晚太累了
害我早上7點多起來還邊走邊靠牆睡覺= =

終於清醒之後先去系辦還器材
順便跟雅蓉姐借個相機
然後幫他們把小蜜蜂拿去給B101上課的曹振海教授
(我穿拖鞋加睡衣......)
雖然芸秀姐說沒關係
但我還是很囧>/////<

全搞定就出發去市區買名產
吼~~~
打給姐姐問說要吃什麼口味的麻糬
還被她調侃了>"<

嗯~~~上車啦!!
下午一點的自強號
我前往台北囉^^

上車後立刻睡
真的很累!!!!
累到連打個電話叫魷魚幫我國文課請假都不想打了......

快到台北才發現這班有直達台中~
不過沒票所以我便去走廊坐

真的囧!!
我悠閒的在走廊睡
看服務小姐推著便當車走過
此時車體一陣搖晃~
便當車便緩慢的向我傾倒......
所以~我被掩埋了= =

服務小姐很不好意思的道歉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說沒關係
真的很久沒那麼瞎了>/////<

呃~~
幾點阿
大概晚上6點多到台中

要去巨業坐車時還遇到余筱茹!!!!!!!!!!!!!!!!!!!!!!!!!!!!
真的是好久沒見了
就閒話家常了一會^^
開心≧∪≦

之後坐巨業先去台中拿麻糬給姐姐
不過我被票價嚇到了= =
請看~~~


中港台中線的學弟妹
可以跟我說這票價是怎麼回事嗎......

嗯嗯~~~
7點多到姐姐家^^
不過她馬上就要出門了
吼~~~
很想聊一下捏!!
也只能拍一下照片>"<
吼~~~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可是又說不過妳>"<


處理完之後就去沙鹿準備坐火車回家
到火車站眼看只剩下不到半小時可以吃個晚餐
當下立刻動身去點個鐵板麵來吃
10分鐘吃完喔!!!!
很快吼~~

靠!!!!
後來才發現售票員騙了我
原來一開始還有50分鐘車子才開
吼~害我鐵板麵吃那麼快>"<
真是浪費......

晚上10點多~~
我終於回到家了!!!!

當然~~~
久沒回家
就跟我媽喇塞了很久很久



明天是中港學弟妹的畢業典禮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