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考物理啦!!
雖然昨天要熬夜讀書的...
不過反而睡的更快= =

第一節考試....
第二節檢討....
我考了50分.....差點就可以60了= =
老師說有一題會的上黑板寫,對的加10分!!
我上去寫...不過觀念對,答案對,就中間計算有個地方錯了....
So...失敗= =

今天只上兩節~~
我還是決定留下來....
不過毛毛說今天歐組長沒來= =
只好...回家囉@@

今天的巨業司機是位新手...
(看他打票的樣子就知道了= =)
怎麼覺得坐車時間跟昨天那台仁有客運一樣久@@

下車後決定去梁琪家附近的那間書店~~~
好熟悉的建築物....水利大樓= =
我怎走到一中街了....
往回退~~~
我忘了那家書店的名字了啦.....應該說我根本不知道名字....
算了...回家,下次再問梁琪吧....

再三天後就暑期輔導了....我得快點趕完國文作文才行= =
不過7月31號跟8月1號是第二次複習考....
我這次要怎麼撐過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