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很差
不是因為模擬考
我從不為考試心煩

只是覺得自己好擺爛
十七年來第一次深深覺得
好差
我到底在幹嘛
趕快振作
拜託

聊天
怎麼不說話

聽就好
不需要多言

為什麼老是心煩
百年後
不就是具駭骨
何必多管

早就跟自己說了
做人不需要感情
卻連一次
一次都沒做到

模糊
也好
知己不懂
別人懂不懂
又有什麼重要

回去吧
唯一想做的
卻沒辦法
算了
總是如此
好累
有沒有哪個女孩的肩膀
可以讓我倚靠

真的好想
好想停下來
休息


------------

風來了雨來了
他們為什麼都知道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你說話聲音太渺小

風停了雨停了
誰在我的夢裏哭了
我不明暸我不明暸
天上的人啊都在笑

不想問你是否記得我是誰
手指頭冰雪溶化成眼淚
天只給了我們半甜欲水
怎麼喝都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