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身體不舒服= =
死都不說是感冒!!

這一年的病毒特別厲害....
我冬天穿短袖感冒就算了= =
連夏天都感冒@@
很無言

抵抗力這種東西阿....要生理,心理,現實兼顧才行!!
不知道是哪裡不平衡了= =
從26號的早上一起來就開始喉嚨痛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弟給傳染了@@
只好開始猛灌熱茶啦ˋˊ
靠自己滅了病毒!!

結果27號喉嚨好了換成有痰....
不讓我媽擔心,繼續自己搞= =

28號換成流鼻水了啦= =
無言...
被我媽硬叫去仁愛醫院掛號
好久沒到這種大醫院了...
一進去就看到角落有個活動:麥當勞叔叔說故事....
我看到麥當勞叔叔跟一堆幼稚園的小朋友在互動@@
忘了問我跟我媽要在哪會面....
後來想到可能在我弟的病房裡
果然如此= =

開始看病...
是一位老醫生
他叫我坐到一個椅子上...不過旁邊是一個機器= =
就是那種有好幾支用來噴藥劑的機器,我討厭那個ˋˊ
果然...我被噴了,喉嚨有種怪怪的味道@@

看完後去領藥....
發Q...我看到了一個我最討厭的東西....藥水= =
那種東西可是比藥粉,藥丸還要難吃ˋˊ
我已經有好幾年沒碰到了....
前幾天看韋哥喝那個才說很懷念,結果現在換我喝....
算了....開什麼藥我都吃吧= =
為了遵守約定,要在開學前把病治好!!
不過那個藥水真的是....殺人用的= =

在醫院吃午餐,陪我弟一下後我就回家了....
那傢伙...祝他趕快好吧!!

-------------------
26號感冒的晚上做了一個夢= =
那是啥怪夢阿....誰不夢到,偏偏夢到.....

另外感冒的這幾天在看大悶鍋....
那些倒扁的歌真是超瞎的...不過很讚= =
整天看到笑死@@
這是大悶鍋倒扁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