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
也是有好幾個學校參加的模擬考第一天= =
哈哈~~我上星期就忘了帶書回來看了啦@@
反正國中考太多了....早就當做小考

耶~~
今天的司機是潭子那一位喔^^
開心到學校!!

今天考的是"數歷地化"
簡單說一下過程....
數學一小張,結果難的要命= =
非選20分,直接送他了啦ˋˊ,因為我交白卷(頭一次= =)....

歷史跟地理都是瞎猜.....
地理有一題考地名的圖居然上面還有英文地名啦@@
可惜我不會念....So照樣瞎猜T0T
這兩節都睡了快一小時,睡到頭痛,好熱= =
韋哥還睡到作夢勒,夢到下課,差點就從座位上站起來了...

化學...也滿難的
非選前兩大題還可以寫啦....
第三大題根本看不懂= =
那...沒教過吧T0T

回家囉!!
大家還是在車上聊天^^
啾啾剪頭髮啦...不過他是被實驗的= =
剪了一個他看不下去的頭@@
不過很好摸喔....俗稱"頭好摸啾啾"...

這次梁琪被她弟拖去玩"百變恰吉"...
我聽到就傻眼了= =
哈哈~~讚喔!!
我幾個月沒玩那個了說>"<

回到家馬上就被我家人叫去看新聞....
超瞎的...中港上報啦= =
這是新聞....
這次連校長都說不出話了!!

晚上要吃藥時...才想起來我忘了把用來量10CC的小杯子帶回來了= =
那要怎麼喝藥水阿@@
------------------------

台中的晚上熱鬧
街道的燈閃閃
卻依然照不亮那最自然之物
黑夜的空

這個....我在台中車站等車時看到天空想到的= =
又是胡言亂語....

另外今天晚上啾啾提供了一個很怪的測驗...."你下輩子是哪國人"
這是測驗....
我是剛果人....看到很多上身裸體的MM....
啾啾是伊拉克人....第3次世界大戰要他發動= =
還有以下的聊天訊息(原文重現)= =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你不是荷蘭嗎= =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妳傳給我的是誰測的阿= =
彥璋:不是
彥璋:笨喔
彥璋:那ㄍ要從打啦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我知道啦.....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先跟我說一下....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誰測到火星人= =
彥璋:哈哈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誰阿.....
彥璋:喔
彥璋:明天你就知道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不是家欣吧= =
彥璋:哈哈哈
彥璋:不是= =
彥璋:怪ㄌ
彥璋:你怎嚜第一ㄍ就猜家欣阿= =?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因為你說明天........
彥璋:幹麻不猜梁琪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涼齊眉上阿
彥璋:家欣也沒上阿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梁琪沒上線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好啦= =
彥璋:家欣沒上線
彥璋:好啦= =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學我.
彥璋:學我.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說一句你一定不會學的
彥璋:來丫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我是笨啾啾........
彥璋:怕你阿
彥璋:我是聰明ㄉ彥璋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
彥璋:你這隻笨啾啾
彥璋:別吵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你現在的話已經被我錄下了= =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我要貼到網誌上.....
彥璋:那你路ㄅ
彥璋:驚(本來是表情,無法複製,就打個字代替...)
彥璋:FUCK YOU
彥璋:!!!!!!!!!!!!!!!!!!!!!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耶~~!!
彥璋:洗澡ㄑ
彥璋:不鳥你= =
啟智學校的護士阿姨:是= =

就這樣....明天第二天模擬考...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