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
要考"國英生物"
滿...要命的= =

今天坐車...
雅萍請事假,不知道怎麼了??

到了學校考試~~
簡單說明一下
國文考的有...深度@@
作文要寫超過500字啦= =
寫到快睡著還打醒自己....
後來完全不知道在寫什麼了,只為了掰到500字...
連老子理想都寫= =

英文....為了不被倒扣光...
我們班都一致認為看不懂的就別猜了= =
甚至還說寫作文就好....可能還比較高@@
終於很辛苦的寫完了選擇題,作文還滿簡單的,只是有些字我拼錯而已....

生物要命喔....
都忘了,一直猜,因為沒倒扣= =
寫了40分鐘後倒頭就睡,因為很累,都沒睡覺>"<

物理...囧= =
我已經寫到把筆丟在旁邊了.....
怎麼那麼難寫ˋˊ
明明上兩次我就寫的很輕鬆阿@@

回家囉!!
哈哈~~啾啾你終於請了....
不過看起來好像奶茶@@
聽家欣說...很甜= =
大家一路討論國文~~~

今天梁琪看我在數手指居然說我在算要買幾本漫畫@@
哈哈....
我是有漫畫還沒買啦= =
不過我是正在算明天要帶的東西啦>"<

一回家才知道我媽要我明天跟她去辦事情....
只好請假啦>"<
大概下午才會到學校吧= =
---------------------------

古今千字孰重
綿綿一心草青
祝融不盡
星火難燃

薄薄一絲難斷
理一團
難解之結更生
徒亂

這是昨天想到的....
不過我一回家就忘了= =
今天想起來就打上來啦!!
猜一個字?!
反正只是發瘋而已.....

另外...以下是啾啾提供的~~
讀心術!!
要命,哪來的...,那麼準= =
不過沒看圖就不準了啦!!
一定有機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