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先把昨天的事打完....
再來發個牢騷= =

-------------------
(9月1日)
今天要跟我媽去銀行辦事
所以跟學校請了半天假!!
沒坐專車....

搞定之後我坐車去學校
本來以為吃飯時才會到的,結果11點40分就進到教室啦= =
被大家說我是來吃飯的.....

下午數學課檢討模擬考卷
哈哈~~我的分數還可以看!!
詹豐隆還叫我一哥勒= =,說強哥要加油啦,不要一直粗心大意
下課洪偉閔問我說:你不是單選全對,填充只錯一題,那加起來也42分了,怎麼會沒有50??
我:因為我多選32分只拿到3.2分阿@@,加起來也才45...
結果他跟阿伯在那裡一直笑= =

國文課....
怎麼今天國文老師一直ㄉ一ㄤ我= =
都是我們班的,害我被國文老師說什麼春風滿面之類的......

軍訓課大家沒事做就拿起數學訂正來寫
結果好幾個同時叫我教他們啦= =
害我跑來跑去....
不過我也有問題要問@@
因為我非選是0分吼= =

今天放學大家還是照平常位子坐
閒聊~~~
哈哈~~今天知道了一件事喔!!

今天又跟梁琪借了會員卡去買漫畫^^
無言啦....幹嘛每次只要一打起來就....
害我每次借給梁琪就覺得....>"<
算了....
-----------------------
題外話...
新聞說這次的感冒熱潮主要是因為天氣異常
造成秋冬的病毒出現在夏天= =
難怪最近每班都有人在感冒!!
不過我吃完了藥還沒好,實在是...
大醫院的藥沒效啦~~~>"<
-------------------------
昨天的事打完了....
現在= =
啾啾你這傢伙= =
心情....可惡啦~~~
有種說不出的...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
吼@@
如果我可以......
就好了啦>"<
懶的說下去....
賭氣...悶...鬧彆扭...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