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下雨了耶^^
只是稍微變冷了= =

今天專車換回了之前那型的
少了監視器!!

車上跟韋哥在聊星期六去逢甲的事!!
也問了他們星期五玩的如何??
原來你們打牌打了"兩小時"阿....
(韋哥說他打牌打到想吐@@)
哈哈!!看來還是我選擇的比較好玩^^

我今天的髮型是..."頹廢風的日本人"
韋哥你這個比喻是什麼東西阿@@

到教室~~
哇靠!!姐姐妳怎麼戴口罩了!!
感冒真的那麼嚴重喔>"<
偏偏她今天又要當值日生....
幫妳做啦,妳好好休息就好了!!

另外大珮也沒來...
她也好像感冒了>"<

早修把我們買的"草莓夾心餅乾吊飾"拿給韋哥!!
哈哈,不要太在意什麼"很娘"啦~~

今天要升旗~~
我早餐的飯團還沒吃完阿>"<
(鄭百祥說不要拿下去吃= =)

早上第一節數學課~~
詹豐隆拿了一份考卷給我們寫
寫了兩節課還寫不完...

國文課~~
考"台灣通史序"
不過那份考卷應該是考各種史吧....
有難度...才66分T0T

寫完去幫國文老師跑腿~~
拿她的藍色包包!!

下課~~
跟蔡育軒去找魏爸
國文老師ㄉㄧㄤ我說
"人不高,志氣也要高阿!!"
(我志氣有很矮嗎...)

英文課~~
自習看書
幫魏爸跑腿去辦他明天要請公差的事= =

午休~~
吼!值日生我來做就好了!!
姐姐妳趕快去休息啦>"<
結果還是硬要自己來...

下午第一節國文課~~
今天上新的一課:定伯賣鬼
哈哈,那個鬼太好騙了吧= =

國文老師還講了"阿魯巴"的事情
有家長在反應囉!!
不過我們班已經好久沒玩這個了~~

物理課~~
今天講了一些狗的事情

下課跟韋哥準備去上體育課~~
遇到黃乃萱跟陳姿羽
韋哥:注意聽
他們:帥哥!!
我:哈哈哈,你對他們做了什麼嗎= =
韋哥:哪有@@

體育課~~
今天打籃球
我:What!!姐姐妳生病還要玩喔!!
姐姐:恩
我:妳不休息嗎>"<
姐姐:沒關係啦...

算了,反正看她情況還滿不錯的!!
還有一球是"空心進籃"喲^^
哈哈,感覺就像是童童說的
"妳真的有感冒嗎??"

我今天跟韋哥他們一隊
哈哈,被蔡育軒說我根本像在跳芭蕾舞= =
我是在傳球啦!!
不過今天的確命中率好低>"<

放學~~
導仔居然有事找我...
請梁琪等我一下>"<

下去時發現大家都先上車了= =
靠!又是那些學弟妹...
難道不知道哪個才是車掌嗎ˋˊ

車上~~
寫數學寫到不想寫= =
跟家欣,啾啾聊了一下心裡測驗^^
還有看了我的巫毒娃娃!!
後來也有看韋哥的草莓夾心餅乾

韋哥...你今天是怎麼了= =
"她已經死會了"這句話居然要我們說那麼多次才會懂...

後來跟雅萍,梁琪聊天^^
開心!!


今天~~
幫姐姐裝了好多次熱茶給她喝
妳要趕快好啦>"<


大姐若有疾
小弟服其勞
既依此理行
奈何曰毋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