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又有下過雨= =
(天氣麻煩好一點>"<)

專車上~~
一早跟梁琪聊天^^
鋼鍊的封面內側又惡搞艾德華兄弟的心電感應了!!
這次主要都在說"內戰"
看完果然覺得有down到= =

啾啾他今天...書包掉進水溝了!!
你是在水溝旁跳舞嗎= =

車上聽昨晚幫韋哥的MP3放的歌~~
車子經過沙鹿那邊時還有霧!!

到教室~~
姐姐今天沒戴口罩!!
看來感冒好像好一點囉^^
不過還是要一直裝熱茶給她喝

另外~~
原來大珮沒有感冒阿!!
她昨天請假是因為去台北@@

第三節英文課因為魏爸請公假的關係
全換成國文老師代課!!
上課前去跟梁琪借國文現代文學^^
(我是幫許文哲跟姐姐借的= =)

今天的早餐是三明治+玉米濃湯
不過早上忙到第三節才吃完...
而且...有番茄>"<

我:大珮...那個下次買早餐可以不要有番茄嗎>"<
大珮:哈~~有番茄喔!!
我:恩...我怕吃不下去...
大珮:下次會注意啦^^
我:謝謝T0T

午休~~
詹豐隆沒事幹麻待在教室阿= =
(他想叫我們趕快吃完飯睡覺...)
搞得我忙的要死
要幫姐姐拿碗去泡熱水,還要洗碗,擦桌子!!
而且她很慢才洗碗...

無言= =
姐姐熱茶沒了也不說一下就睡著了...
幫她裝一下,好讓她等下上完課回來可以喝^^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
哇塞...空中有溼氣= =
有稍微冷到!!

今天蘇靖媛沒來,教官代課
教官投球超準的!!

我還是跟韋哥一組~~
介紹一下隊員:我,韋哥,強哥,謀慶
繼昨天的"打手"隊伍MVP!!
我們今天還是維持著"高打手率"....

吼!!小紅帽你不要抓那麼嚴啦>"<
搞得我們這隊一直犯規= =

後來休息看女生們打球!!
姐姐怎麼又是看起來像是"氣質妹打球"的樣子>"<
而且她怎麼好像一直被阿馨剋死死的...

今日女生傷兵原因~
靖旻:我們打球時波及到靖旻,韋哥去撞到她的腰>"<
童童:換哲銘兄他們上場打球時,她被哲銘兄打到頭= =
吳易真:女生他們自己打球時,她被打到眼睛附近...
還好都沒什麼事情!!

快下課時我被找去跟他們玩~~
我,姐姐,楊昕瑜,穆慧珣VS,吳佳真,靖旻,顏君穎,吳易真
只打一分定勝負,壓力超大>"<
不過還好我們贏囉^^

下課跟許文哲去四樓~~
我去找詹豐隆簽名
許文哲要去問物理
結果導仔還在四年級那邊...被包圍著問數學!!

我:老師~我要簽名
詹豐隆:好,楊伸富你順便幫我把那本18禁的拿去我那邊放

瞎!居然是"月姬"耶!!
哪個不要命的四年級在上課看漫畫的...
不過導仔...那本是血腥,不是18禁啦= =

接著是兩節國文~~
一節是考7000單字+自習
一節上課
今天又被ㄉㄧㄤ啦>= =
我跟強哥他妹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我不是那種人....

還有聊到上廁所唱歌
結果被蔡育軒他們爆料說我之前畢旅洗澡洗了3小時!!
最好啦,頂多1小時好不好= =

後來連成語"期期艾艾"都可以牽連到我
這不是那種意思啦>///<

回家~~
今天幫梁琪報站
讓她休息一下^^

後來跟梁琪及雅萍聊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