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外送的日子!!!
(送漫畫啦...)

一早8點~
跟我媽去公司
接著把機車騎回來= =

慢慢整理要借陳加蓁的漫畫
卻自己看起來了@@

衝阿~出發=ㄦ=
11點20分到了陳加蓁家
聊一下之後換殺去梁琪家^^

呃...
飄毛毛雨了= =

12點半左右到梁琪家~
拿漫畫給她
還問了一下事情!!

接著~
去幫姐姐買文學小說!!
(又在飄雨...)

快1點半到了姐姐家^^
交差~
她還拿了3本文學小說借我

我們兩個商量一下之後
決定又殺去許文哲家了>ㄦ<
(叫他煮午餐給我們兩個吃)

睡覺的許文哲被我們挖起來
他3點要去駕訓班
進去坐一下之後就決定去"春水堂"吃午餐
(姐姐很開心許文哲房間比他小...)

衝阿~
許文哲給我載
(他是頭一個~good!!)

到春水堂~
呃...看了單子不知道要吃什麼= =+
(我們很瞎的從店裡"鑽"出來)

再四處看看~
我跟姐姐又不約而同的看到一間"洗衣店"
裡面的女生穿泳衣= =+
呃...

後來決定去肯德基~
我們餓過頭就決定只喝飲料
我跟姐姐~莎瓦-可爾必思
許文哲~莎瓦-蔓越莓
有酒的感覺,不過沒酒精!!

3點~
我先載許文哲去上課
安全帽被鎖在姐姐的機車裡= =+

之後回來肯德基~
跟姐姐在那聊天
研究"翹小拇指"...

4點~
再去把許文哲載回來

我們聊到華梵大學~
好像在南屯
就決定看看啦!!!

依然是我載許文哲

騎騎騎~
突然看到自己快沒油了= =

找加油站!!!

咦!
加滿只要50元??
油價不是漲了嗎...

我們繼續騎
在完全不熟的路直走

呃~
沒看到華梵大學
但我們三個...到烏日了= =
So就決定去看看我家@@

由我帶路了~
感覺自己像導遊
邊騎邊介紹

姐姐跟許文哲似乎被我家那條陡坡嚇到= =
(人稱"新加坡"...)

本來還要去顏君穎家的
但我記錯地址...放棄= =

閒閒沒事帶他們去找林哲銘
他在打魔獸...

呃~6點多
大肚不是都市
只好帶他們去我常去的餐廳吃飯了>"<
(還好他們還滿意^^)

回家囉!!
騎大肚山回去~

到底之後就讓姐姐載許文哲了
讓許文哲帶路~他們回工業區去
不然很擔心姐姐又騎去南屯...

晚上~
9點去公司載我媽回來
下大雨
很無言...


今天是耗油之旅= =
(也可以說"好遊")
不過跟姐姐,許文哲出來還是很開心^^



明天行程~
要跟劉佩婷出門去處理同學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