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成了魯賓遜......



--------------------------

今天是2009.08.07
我回來花蓮的第一個早晨.....


看見了狂風暴雨!!!




是有沒有那麼猛~!!
虧我今天凌晨回到花蓮時 還誇說花蓮沒風沒雨真是奇蹟= =






果然只是奇蹟.....
還沒到中午就停電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所以我就發瘋衝到外面 當記者!!!>////////<
還滿high的!!



當然~~路上就是這種情形↓↓↓↓↓↓↓↓








爾後~~
我走到了小七 買了麵包和紅茶充飢
還順便買了蠶豆準備和颱風抗戰.......









回來後 還是停電~~

睡到晚上快七點 還是停電~~~



所以我只能 縮在門口...... 看大風大雨...........!!!!!!!!!!!!!!!



在此~~

感謝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大寶跟老潘>"<

老潘還說 花蓮有機車騎士因為風大控制不了車 棄車讓它隨風飄移.....
以及七星潭佈滿了趕遊客的海巡署!!!
(我本來想衝的說= =)







後來電終於來了!!!

希望.....不要再斷電了= =





最後~~補個在我家門外拍的影片~~~



(我的巫毒娃娃是拿來測風速的 可是飛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ust960 的頭像
    faust960

    faust960的部落格

    faust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